羲和

生活艰难。好好活着。

月饼分你一半

中秋节写的小段子,感觉再不发就得等明年了。。
指环王/魔戒同人  cp:AL
全年龄小段子
存文

月饼分你一半

来自东方的远游商人为伟大的刚铎国王献上了传说中东方非常美味的一种食物——月饼。据说,这种食物不仅尝起来美味,还会让吃了它的人感到幸福和快乐。有人说,仅仅是闻到它的香味就能令人迷醉。
阿拉贡看着仅有的一块月饼陷入了深思。

国王的使者来见莱格拉斯,并告诉他国王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想要见他。莱格拉斯同意了。
然后使者把莱格拉斯引入了国王的,呃,后花园。
莱格拉斯(天使微笑):我尊敬的国王。你特地叫我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阿拉贡(深沉脸):莱格拉斯吾友,从东方传来了一种叫做月饼的食物,据说非常美味,我觉得你一定要尝尝。
莱格拉斯(天使微笑):比兰巴斯面包还好吃吗?
阿拉贡(真挚脸):比兰巴斯面包还要好吃。
莱格拉斯看着面前成为月饼的食物,精灵的嗅觉让他闻到了属于美食的香味。这香味让莱格拉斯想要流口水,但他决定克制一下,
莱格拉斯(天使微笑):阿拉贡,为什么你不吃呢?
阿拉贡(正直脸):我已经吃过了。
莱格拉斯(天使微笑):是吗,可是为什么你在流口水?
阿拉贡(扭脸):并没有。一定是你那双精灵的眼睛出现了幻觉罢。
莱格拉斯看着阿拉贡转过去的脸若有所思。
“Estel。”
听到他的精灵名字,阿拉贡急忙回头,看到莱格拉斯将月饼掰成了两半,正拿着其中的一半递给他。
莱格拉斯(天使微笑):我nana说过,喜欢的食物要和人分享才会更加美味。
阿拉贡(感动脸):莱格拉斯,你nana人真好!

“哼,是喜欢的食物要和喜欢的人分享才更美味吧!”草丛的另一边,矮人金雳翻了个白眼(金雳:是灌木丛!你觉得草丛能挡住我伟岸的身躯吗!)
他拍拍身上的草叶,准备离去,“算了,我还是不打扰这对约个会都要偷偷摸摸的小情侣了。”
    

评论
热度(6)

© 羲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