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

生活艰难。好好活着。

【琅琊榜小段子】系列四 不可能的事/白日梦/错觉

之前攒在手里的一篇,忘了发了。。

有玻璃渣,慎!

---------------------------------------------------------

不可能的事/白日梦/错觉

梁帝:今天的儿子们也都很省心呢。

夏江:悬镜司的茶叶受到了各大来宾的赞赏。

夏秋:我是有一个妹妹的。

萧景宣:老五乖乖地喊我哥。

萧景桓:小七是妹妹。

萧景琰:小殊,你回来啦!

梅长苏:我死后可以放心把景琰交给蔺晨。

霓凰:弟弟长大了,真欣慰~

萧景睿:爸爸父亲和爹融洽地生活在一起。

言豫津:今年春晚老爸陪我一起看的!

蔺晨:我比甜瓜的分量还是重那么一点儿的。

    

   

     

    萧景禹:如果,我还活着... ....

评论(1)
热度(7)

© 羲和 | Powered by LOFTER